下辈子还要ob

于是我来了。

糖(柱扉)续24

大写的OOC

百粉点梗没打TAG,点主页

我是不是写的毫无灵魂啊ORZ

私设多,众多。(重点)

不会写打斗,不会写打斗

请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

能够接受,go




            1.当扉间端着哥哥的那份晚饭回到房间时,柱间还在呼呼大睡。

               把盘子放在一旁,扉间拿起出任务前看了个开头的卷轴,那是小姨留下的其中一卷,也是最厚的一卷,是杜若姬亲笔书写,内容很杂,现在的他还有很多无法看懂,但他知道,里面不全是好的东西。

               好在大哥对这些东西毫无兴趣,所以根本不会翻看。

               

              千手扉间点起灯,边看边记,将自己的疑惑全部都写下来,直到他写了满满两张信纸,柱间才揉着眼睛醒过来。

              “唔……扉间…我是不是错过晚饭了?”

              房间内唯一的光源处传来翻动纸张的声音,他的弟弟似乎在忙什么,甚至没有回头,随手指了指他的身侧。

             “我为你带了晚饭,应该还有一点温度,快吃吧。”

             柱间眯着眼睛打了个哈欠,裹着被子蹭到弟弟旁边,把瘦弱的弟弟也裹了进去,自己则虚压在他背上。

             “扉间对大哥真好啊。”

             “我对瓦间板间也一样好。”

              扉间已经习惯了大哥时不时对他做些亲密的动作,对他的话也完全免疫。

              “只此一次,下次不会给你带的。”

              柱间幼稚的鼓了鼓脸颊,被弟弟完全看穿了呢。

              盘子里显然都是有营养或者他喜欢的菜色,加上一大碗饭,他吃的很开心。

              “对了大哥,父亲明天会带我们去参加臻的葬礼,你记得做好准备……”

              扉间自顾自的说着,居然发现大哥的目光一直看着自己手的方向。

              明明是柔软的毛笔,此时却笔杆尽断,笔尖深陷入木制的桌面,自己的手无意识的暴起青筋,缘由一目了然。

             千手扉间咬了咬下唇,把毛笔的残骸和书写到书写到一半的第三张信纸揉成一团扔进脚边的篮子里。

         

            已经不能用了啊。

              

              


         2.第二日的天气如同要被埋葬的人一般温柔。

            身着黑衣的两兄弟见到了同样一身黑色和服的千手桃华,她的眼睛肿的厉害,应当是哭了很久,此时反倒哭不出来了。

            一个熟悉的东西被扔向千手柱间。

            柱间准确的接过,那是桃华从不离身的扇子,她的武器。

            “帮我烧了它吧。”

            桃华背过身去,语气淡然的好像是烧一件与她无关的东西。

            “这可是你的武器啊!烧了它你以后怎么办!?”

             柱间惊愕的绕到她的前方,直视她的眼睛想从里面看到哪怕一丝玩笑的意味,可惜没有,她是真的想烧了它。

             “为什么啊桃华!?给我个理由啊!”

            绕是脾气极好的柱间也不禁生气起来,她到底在想什么?弟弟死了自己也不想活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不介意和她打一场让她清醒清醒。

            “我再也不想会风遁了,我改练幻术了。”

            “哈???”

              千手柱间不明白为什么要放弃已经熟能生巧的风遁转去练压根没什么研究的幻术。

            “其实臻不喜欢用扇子,他觉得太像女孩子了所以一开始想学幻术的,可是他体内风属查克拉占据了大部分,我就逼着他学风遁,因为这样存活率更大。我不是个好姐姐,对吧?”

            桃华的声音带着哭腔,眼中却没有泪水。

           “你知道我看到尸体的那一刻心里有多痛吗?他是我血脉相连的弟弟啊!所以,柱间,就当我拜托你,烧了它,就当是我对过去的告别,让我开始放下悲痛开始新的生活,这一定也是臻希望的。”

          

            柱间忽然哑口无言,他将扇子举起高高抛向空中,手上结出火遁的印。

            火遁·豪龙火之术

            由火焰组成的龙盘旋而上,将扇子围绕其中,燃烧的像一朵热烈的花,绽放片刻后就凋零。



        3.臻的墓地在一颗树下,参天的大树可以为他遮风挡雨。

           可能是因为战争频繁,来的人并不多,姗姗来迟的五长老捶打着装着他孙子的棺木老泪纵横,大哭大吼,最终在马上到下葬时间的时候被于心不忍的四长老拉到一旁,臻的父亲才得以铲下第一铲土。

            千手扉间看着队友的棺木如同母亲的棺木一般消失不见,永远的埋藏在了冰冷的地下。

            千手柱间握住弟弟的手,牵着他跟随一起上前放下一束白花。

            “节哀顺变。”

            憔悴了许多的未麻夫人微微弯腰鞠躬,却怎么也无法将道谢说出口。

          

            葬礼结束的很快,正午时分人群就四散而去,作为族长,千手佛间显然也不会久留,两兄弟只来得及与桃华道别就匆匆追上父亲的脚步回到家中。

             还未进院子就二人就听到了熟悉的大嗓门,是瓦间回来了。

             “疼疼疼疼疼,板间你轻点儿…”

             “啊,不好意思啊三哥……”

             千手柱间进房间的时候看到他的三弟裸着上身,而他的四弟正举着他的双手不知所措。

             “……你们在做什么?”

             扉间推了推挡路的大哥,从他身后探出头来。

             “啊,大哥二哥,你们回来啦!”

             瓦间很惊喜,他刚回来没多久,家中却不见哥哥们,初次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没那么强烈了。

             “三哥撞了块淤青,我在用药酒帮他揉开。”

             板间无辜的眨了眨眼睛,他刚才一开心,力气就用大了,这个真不能怪他。

             “瓦间回来啦,淤青严重吗,需不需要大哥来帮你揉?”

             柱间凑过去挽起袖子蠢蠢欲动。

             



       4.“不不不不用了大哥,板间的力气刚刚好。”

          瓦间拒绝的极快,开玩笑,要知道大哥的力气近年可是越发的大,让他来揉可就不是疼的问题了。

          “唔,好吧。”

          柱间不明所以的挠挠头,放弃了亲自动手的打算。

          千手扉间看着这一兄一弟,无奈的摇摇头。

          “下次任务的时间知道了吗,瓦间?”

          “父亲说我可以暂时跟着你一起,二哥你的队友不是死在战场上了吗?你现在身边有空缺了吧。”

           瓦间难过的低下头。

           “我还挺喜欢那个小哥哥的。”

           “……嗯。”

           扉间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在弟弟浅棕色的短发上揉了揉。

          “虽然我不如他厉害,但我肯定也会守护好二哥的后背的,放心交给我吧!”
          千手瓦间情绪来的快去得也快,他朝着自己的二哥竖起大拇指,嘴角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然后柱间就看到自家二弟冰封了两天的脸终于露出一丝融化的兆头,看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瓦间真的很强大呢,自己也要和他学习才行了。

            

           夜晚很快降临。

           千手扉间乘着大哥还未进屋前换上了睡觉穿的衣服,小心的解下手上缠的绷带,那里的伤口还是如同不久前才割的一般,换作其它千手的话,两天时间足够这种刀伤出现愈合的征兆了。

           正要去拿伤药,身后突然传来房门开合的声响。

           糟糕,不能让大哥看见……

         

         “你在做什么?扉间。”

          千手柱间看到弟弟背对着自己,背影显得十分僵硬,他眯了眯眼,快步走过去,脸色阴沉的抓起他的手。

        

          “可以给大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5.看到弟弟手臂上那一长条狰狞的刀伤时,柱间又是愤怒又是心疼。

              愤怒于弟弟对自己的隐瞒,心疼在他竟然受了这么重的伤,从战场回来都两天了也还是这么触目惊心。

             千手柱间另一只手亮起绿色的查克拉覆在因为他刚才的动作而重新渗出血液的伤口上,直到开始它只有原来的一半长才收手,翻箱倒柜的找起伤药来。

              以他现在的医疗水平还不足以一下子将这样的刀伤完全消除,只能用药粉慢慢恢复了。

              “说吧,大哥听着。”

              柱间轻轻抖动药瓶,让药粉均匀的撒在弟弟的手臂上。

              扉间却迟迟不肯开口,他该说什么?这是为了配合臻杀死敌人而自愿付出的代价?

              恐怕大哥不会满意这个答案,在他眼里任务虽然重要,但还是比不过弟弟的安全,还是老老实实的先道个歉安抚一下他紧绷的神经比较好。

              “抱歉,大哥,我实力不够,失手让敌人伤到我了,这次我遇到了宇智波家的人,所以……”
              千手扉间故意把话说一半留一半,给柱间留下些想象的空间。

               果不其然,千手柱间一下子想到了宇智波家危险的血继限界和凶猛的火遁,连忙着急的对弟弟一通检查,确保他身上没有其他瞒着他的伤口了。

               “父亲也真是的,居然派你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柱间嘴上说着在扉间听来无比天真的话语,心中却在后怕。

              

               如果没有回来的是扉间……自己会怎样呢?

               他想起了刺穿敌人的木遁,想起了弟弟溅在自己后背的血液,想起了桃华红肿的双眼和燃尽的扇子。

               也想起了自己反复的梦境,那句话语如同噩梦般挥之不去。


               柱间,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未完待续25

我枯了,我裂了,我炸了

140抽五十片,世界全在喊爆率奇低,太难受了

我爱罗还差十片才出来

唉,努力肝了

 

评论(13)
热度(2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辈子还要o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