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新手村村口NPC

新手村村口NPC

 

糖(柱扉)

大写的OOC

私设多,众多。(重点)

不会写打斗,不会写打斗

请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

能够接受,go







       1.千手柱间又看见他的弟弟在吃那种红色的糖果。


    他已经不止第一次见到这个场景了,有时是在家中,有时是在任务中,甚至是在危机四伏的战场,扉间也会在一瞬间的愣神后快速掏出装着糖果的瓶子,然后拿出一颗咽下。


       

      

        柱间满打满算已经见过不下五次,可能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扉间吃的更多。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在瞬息万变的战场,这个举动实在是太过危险。

        千手柱间今天也为他不那么强大健壮的弟弟操碎了心。


         

        在他人眼里,千手扉间实在不能算是不强大,无论是那千手家精悍的体魄,还是信手拈来的大型水遁,又或者是永远都冷静从容的大脑,对忍术孜孜不倦的研究与开发……


         千手二当家的实力在除了他兄长外的任何人眼里,都是不容小阙的,噢,或许还要除去宇智波家的两兄弟。


     为了弟弟的安全,柱间决定和弟弟稍微聊一聊。

    但因为连日的战事,这场简单的聊天搁置了很久,柱间在与宇智波斑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几乎忘记了这回事。


        直到扉间再次在战场上拿出了红色的、亮晶晶的,糖。





         2.“扉间啊,”柱间手中亮起绿色的光芒,轻柔的按在弟弟的伤口上“大哥很担心你啊。”

        “?”千手扉间不解的皱眉望去。


      

       “就是那种红色的糖啊,你很喜欢吃吧,刚才在战场上,也是因为这个才受伤的吧。”柱间戳了戳已经被治疗术愈合的伤口。


            扉间神色一愣,然后很快就不着痕迹的恢复平时冷然的表情。

        

            “我会注意的,大哥。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去处理文书了,”扉间走到房间门口,背对着他的大哥“偶尔也试着自己做这些工作吧,大哥。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的身边了,你又该怎么办呢……”


            银发红眸的千手二当家说完就离开了这个气氛瞬间压抑下来的房间。身后传来千手族长生气的吼声和四溢的查克拉。


          “扉间!我不许你这么说!!”


          

         千手扉间回到自己的房间,拿出随身携带的装着柱间所看见的红色糖果的小瓶子。

           神色不明的自语道∶

          “糖……吗。”


 


      3.千手和宇智波的战争再次打响,千手扉间克制着自己吃“糖”的想法,低低的咒骂了一声。


        不远处大哥和那个邪恶的宇智波斑打的难舍难分,而自己则惯例对上了宇智波家的二把手——宇智波泉奈。


          “哼——死白毛,为什么不用全力,在战场上还敢分心,小看我吗!”宇智波泉奈不满的喊话。


           今天的死对头格外奇怪,不仅力道上没有压制他,似乎速度也不如平时,要知道,作为拥有仙人体的千手,在力量上应当不会逊色与以火遁闻名的宇智波才对。


          千手扉间接下宇智波泉奈的带着恼怒的劈砍,下意识的错开那双瑰丽却能要人性命的写轮眼。


          扉间拒绝与宇智波小辫子对话并冷漠的挑开了他。


   


          战斗持续了一天一夜,尸横遍野。


         最终是以千手扉间被宇智波泉奈一刀砍中腹部结束。千手柱间到达弟弟身边的瞬间,铺天盖地的木遁袭向了宇智波泉奈,却又被随后而来宇智波斑强力火遁烧毁。


           “柱间!”宇智波斑紧张的护在宇智波泉奈身前。看着充满生机的绿色查克拉源源不断的治疗着已然昏迷的千手扉间。


          

           离开人体而变得冰凉的红黑血液快速的沾染了千手柱间的衣物,宇智波斑仿佛看见他一向温厚的脸闪过一丝狰狞。


           “撤退!”

          直到血被止住,伤口开始有愈合的迹象。

           千手族长宣布了撤退。


           没有人敢在那略显漫长的治疗时间里轻举妄动,包括宇智波斑。

          这场战争似乎是千手输了。





       4.“嘤嘤嘤扉间你怎么还不醒呢,大哥真的好担心啊,明明伤口已经愈合的差不多了不是吗……”


          

            千手扉间是被他大哥有些愚蠢的哭声硬生生吵醒的。

   

         “闭嘴……大哥。”


           “扉间!你醒了!要不要紧,伤口还疼吗!都怪我没有及时赶到嘤嘤嘤……”


            “好了大哥,”扉间虚弱的慢慢坐起,柱间适时的凑上去将他半抱着,好让他感觉更舒服些。“我没事。”


        这是一个亲密的姿势,但两人都无所察觉。


        扉间的嗓音沙哑低沉。

        柱间拿过不久前桃华才换过的茶水,把它放在他嘴边,好让扉间一口一口缓慢的滋润干涩的嗓子。


          一杯茶过,已经颇有日后忍界之神风范的男人将他仅剩的弟弟轻轻的拥入怀中。


           “我很害怕,扉间。”

             “大哥在怕什么。”


       

         银发红眸的弟弟纵容着哥哥低下毛茸茸的黑色脑袋在自己颈边蹭来蹭去。


          “看见扉间躺在那里的时候,很害怕。”千手柱间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扑在扉间颈侧,弄的他有些痒。

            “我不能再失去我的弟弟了,扉间。再等等,我一定会说服斑结盟的,”


             柱间抬起头看着这个气色苍白的弟弟,

       “我会保护你的,扉间。”




     5.扉间又开始吃起了那种红色的糖果。


      自从上次扉间受伤以来,一直都对弟弟过分担忧的千手柱间开始了偷窥的行径。


       

       虽然发现了许多以前没有发现的事情,但最让他在意的,果然还是这个。


       有一次柱间悄悄溜进扉间的房间找到藏的很隐蔽的装着同样糖果的玻璃罐时,扉间突然出现在他身后,握住了他伸向玻璃罐的手,皱着眉似乎生气又紧张的模样。


      柱间有点心虚。奇怪的是扉间并没有说他什么,只是告诉他下次如果想要吃糖可以直接找他,但是绝对、绝对,不可以吃这个罐子里的糖。


          为什么不可以吃这个罐子里的呢?柱间有一瞬间的疑惑,但弟弟久违的可以算得上温柔的态度让他无暇深究。

         第二天柱间就吃到了来自弟弟的糖果,红色的,圆圆的,但似乎又和扉间吃的有所不同。


   

         能让扉间几乎成瘾的东西,只是酸甜的糖果而已吗?







未完待续


        


新手村村口NPC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新手村村口NPC”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